夷陵老祖他是我心头小娇妻

RIP.明年六月回归
我爱羡羡♡♡♡

番外『渭城篇①』

[食用说明]:半OOC,半原著向,HE,曦瑶主 忘羡辅 重生

看完墨香大大的文

感觉有一些事情结尾没有太交代清楚,例如BOSS操控众多主角命运......还弄死了瑶妹(小编很不爽

凭着自己的感觉写了续,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文笔渣,只当是自己写着玩的

开头以汪叽和羡羡五年云游后,去每年新年姑苏家宴开始

渭城篇结束,我如果还有脑洞,会和义城篇接上(๑˙ー˙๑)

开头忘羡糖(糖葫芦play

傻白甜温柔可逆攻x矮弱作死白莲花受

不多说了,正文开始啦٩( 'ω' )و

————————并不是很华丽的分割线——————

“蓝湛,还有多久到姑苏啊?走这么久了,我坐驴上腿都麻了...”
蓝忘机:“快了。”

一袭黑色的身影蹭的一下跳到了地上,目光被斜对面城门口的糖葫芦吸引过去。

魏无羡买了两串糖葫芦,咧着嘴笑着跑到蓝忘机面前,嘴里叼着一串糖葫芦,右手把另一串递给他。

“唔.....含光君来一个么~”

“...你吃吧。”

姑苏蓝家饮食常以清苦为主,因而经常为魏无羡所批判,蓝忘机自幼便习惯了这样的清淡口味,过咸过辣过酸过甜都不是他平素所喜,不过这些口味倒是魏无羡的最爱。

“你不吃我可都吃了。蓝二哥哥这么挑食....”

魏无羡很快就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串,原本打算给蓝忘机的那一串也被他囫囵吞枣似的吃的只剩三颗。

魏无羡叼着一个糖葫芦还没嚼完就对牵着小苹果的蓝忘机含糊不清说:“真的不吃?可甜了~”接着又道:“一看你小时候就成天被蓝启仁那样的老古板管着,哥哥可怜你...要不要哥哥喂你吖~小含光君~来一个吧~”说罢又叼了一颗下来。

“好。”

蓝忘机借给糖葫芦串,下一秒魏无羡的衣襟便被蓝忘机拽了过来,露出一半的糖葫芦被蓝忘机咬掉,殷红似血的唇被一抹冰凉覆上,两人的青丝随着吻的深入,青丝交缠在了一起,魏无羡闭上了眼,心道:果然还是最喜欢蓝湛了..........这样持续了好一会,魏无羡才从蓝忘机强有力的怀抱中抽出身来。

“含光君,不错啊!几年历练,技术见长啊!要是让你叔父知道了,你变成这个样子,一定.....”

未尽的声音又进入了满是情意的吻里.......

两人在缠绵悱恻后找了一家酒店歇下,次日巳时蓝忘机才唤魏无羡起来吃早饭。

“诶,你有没有听说过最近外面都在说聂家最近有个修士外出办事的路上被杀了,死相那叫一个惨——听说眼睛都没了,是活活剜下来的,不单他被杀,他一家老小七十多人全都被屠门,而且那人好像颇为聂家宗主所信任。”

“这聂家自五年前敛芳尊金光瑶观音庙被屠,便风生水起,大有兰陵金氏之前的威风。”

“呵,人都死了,你还说他的尊号干甚,况且那么卑贱的出身,一个娼妓的种,出身差也就算了,还做出那么恶心罔顾人伦的事,我要是蓝曦臣也会一剑杀了他。”听到这,蓝忘机略微蹙起了眉。

“不过某听说这聂宗主和金光瑶有仇,这会不会.....会不会是金光瑶.......”

最后的这句话引起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注意,两人对视须臾,神色转为严肃。

“蓝湛,我当时对金光瑶之死心存疑惑,之前我曾怀疑这此事与莫怀桑有关,但苦于没有证据,不能妄下断言。”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

魏无羡接着顺着他的思路推测下去:“聂家修士被杀一事必与金光瑶有关联,但金光瑶已被封棺,况且被施咒法再不能轮回转世!那...他是如何重生........”

蓝忘机淡若无色的眸对上了魏无羡:“夺舍。”

“或是献舍...”魏无羡接着他的话说。
——————————

评论(4)

热度(86)